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串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7:34  精品购物指南

  车事1:“不控制”、“也不限制”,但要“抑制”私家车的发展。这是北京市环保局一位副局长日前就汽车影响空气质量的问题发表的观点。

  吧贴:不管这位官员的说法是否有文字游戏之嫌,汽车与环保确有天然矛盾,只是如果仅以排放来给汽车定罪,是不是有点偏狭?

  车事2:南京菲亚特将配合菲亚特集团统一全球标识的行动,将现在的椭圆形FIAT商标变成圆形,并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

  吧贴:沉寂许久的南京菲亚特也该有点动静了,只是不知道换标、推中级车能否重拾人们对这个品牌的足够信心。

  车事3:北京市有关部门日前发出通知,自4月份起,车辆不贴环保标志将处以罚款200元。

  吧贴:一不留神的交通违规处罚也就认了,贴环保标志举手之劳的事,咱就别给执法部门添麻烦了。

  车事4:《车辆侧面碰撞的成员保护(送审稿)》日前上报有关部门,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国产车要同时达到正面和侧面碰撞的安全要求才行。

  吧贴:安全不怕“面面”俱到,十字路口都是四个方向,谁能保证车辆只能前后相撞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