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奏响奥运营销序曲 长城润滑油从“换装”起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经北京奥组委准许,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已经开始启动高端润滑油产品奥运新包装的全面更换工作,“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以及中国印的奥运会标志正式应用在新的产品包装中,以便消费者认准奥运正式用油,方便选择。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方面表示,此次更换新包装,是长城润滑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后,奥运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扩大长城润滑油的影响,同时也将让广大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奥运正式用油的高品质保障。

  据了解,此次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更换包装的产品主要是长城润滑油的两款旗舰产品长城金吉星系列和长城威龙系列。在包装桶正面下方,加注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产品”的字样,一目了然;而在包装桶的背面的右上方,是中国石化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标识,包装上还有那句经典的“世界500强 中国石化荣誉出品”的广告词。此次包装更换不仅加注了奥运元素的标志,而且对包装进行了更合理的改进,增强了包装的美感。由于包装上的文字、图标的印刷采取模内贴标的方式,因此图案文字更加鲜艳,和桶身浑然融为一体。

  由于“正式产品”是奥运会认证产品中级别最高的资格认证,奥运会对正式产品的选择有着极其严格的规定和要求,只有每个行业的顶级企业和品牌才有资格成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因此,奥运会的合作者大都是可口可乐、柯达等国际知名企业和品牌。而截至目前,也只有长城润滑油和奥迪汽车两个产品成为了2008年奥运会正式产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后,不仅将独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润滑产品及相关服务。同时,长城润滑油还独家享有在广告宣传、产品包装、企业宣传品中使用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称谓、徽记、标志以及使用奥运吉祥物、歌曲的权利。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长城润滑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表明长城润滑油的品质得到了国际认可。此次更换奥运包装,就是奥运正式用油权利在产品层面的具体运用,将大大提升长城润滑油的高端品牌形象和竞争力,对国内高端润滑油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