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赛纳自动挡降价4万元 上海大众优惠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赛纳自动挡降价4万元

  在本届家用车展上,原售价为18.08万元的赛纳自动挡的标价将悄然变为14.58万元。若消费者在车展期间购买赛纳自动挡车,还可获赠1万公里的汽油费,享受终身免费检测服务和备件、工时折扣优惠。按此计算,赛纳自动挡将整整优惠4万元。

  港宏别克促销优惠多多

  作为通用别克在成都的经销商之一,港宏别克利用正在进行的购车月活动,在车展期间推出购车即送1000元VIP超越卡、3000-5000元维修工时礼券、水箱保护剂等促销活动。

  车展又现低价波罗车

  记者日前从申蓉汽车集团获悉,该公司继去年12月1日成功推出8.98万元的特价波罗后,再次向上海大众厂方购回一批三厢波罗,仍以8.98万元的特价销售,这批特价波罗只有20余台将在车展期间运抵蓉城并开始销售。

  04款千里马降1.7万元

  成都顺吉在本次车展期间将迎来开业两周年庆。为此,该公司特别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更多优惠,原价9.88万元的1.6L排量04款千里马,在车展上只售8.18万元,优惠幅度达到1.7万元。此外,该公司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许多精致的礼品。

  上海大众优惠金额惊人

  在车展上,上海大众将提供专项优惠车,给消费者送去最实在的优惠。尽管参展商目前对其优惠幅度还暂时保密,但据可靠消息,优惠金额十分惊人。

  CR-V购车就送万元现金

  四川首家东风本田4S店成都吉驰开业2个多月以来,已销售东风本田300多台。该公司将在车展上开展“CR-V快乐购车总动员”活动,三重大优惠等你拿:购车即送10000元现金、惊喜超值大礼包以及VIP售后维修金卡。

  8成5年车贷方便购车者

  四川首家雪佛兰4S店四川灵通汽车准备在车展期间继续推行“便民”贷款购车方案。消费者可在车展中获得首付2成、还款期限最长达5年的超级车贷。除成都本地人可贷款买车外,长期居住在成都的外来人士也可贷款买车。消费者仅需首付1.5万元车款,就能开走心仪已久的雪佛兰新赛欧轿车,此后的月供仅为1200余元。

  记者杨晓龙李梓溶制图黄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