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从车标的设计联想到的成功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41  新浪汽车

  第一次看见现代车,以为是本田呢。因为那时候还小,只知道本田,不知道韩国还有个小车叫“现代”。

  本田和现代的英文名都是H开头。我不相信韩国人会以车标“侵权”来发展自己的汽车工业。

  用斜体的H作车标,充分显示了韩国车敢同日本车对抗的豪情壮志。两个不一样的H车标,看看到底谁更强。

  韩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远比战后的日本薄弱了很多。现代汽车在世界上受到的广泛认同,无可厚非的同这种敢与强敌对抗的奋发图强的精神休息相关。

  现代品牌,代表的是一种精神。欢迎发表您的意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