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新车将聚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32  新京报

  现代、起亚、奔驰将携多款车型在上海车展亮相

  上海车展开展在即,各大厂商已摩拳擦掌,希望能在此次盛会上充分展示自身的魅力。从目前所掌握的资料来看,上海车展不论从车型还是展出时间上,都可以说是做到了与国际接轨。

  现代共展10款车型

  和北京车展一样,北京现代将和韩国现代共同展出车型。此次上海车展现代品牌共有10款车型参展。

  其中北京现代参展的是已经和将要投产的四款车型,包括已经确定要国产的索纳塔NF车型。这也是北京现代首次公开表示NF已经加入北京现代产品序列。

  韩国现代方面,包括百年世纪、酷派、MATRIX、圣达菲、TG以及概念车E3等6款车参展。

  对于中国市场而言,NF车型最受关注,该款车将是北京现代未来的市场主导车型,替代目前部分索纳塔的市场职能。

  起亚9款车集体亮相

  和现代一样,起亚也将与国内合资公司同台献艺。

  在此次车展上,起亚品牌共计推出9款展车。在E1号展馆近千米的展台上,其中四款进口车型:Opirus、Sorento、Sportage和Carens,此外还包括概念车KCV-3.东风悦达起亚的3款国产车:千里马、嘉华和远舰也会出现在展台上。此次上海车展起亚的重点仍放在今年将要国产的Cerato身上,这款投入17亿人民币,经过40个月研发的车型将扮演未来起亚品牌在中国市场中坚力量的角色。

  奔驰20余款产品登场

  梅赛德斯-奔驰此次上海车展将携旗下20余款顶级产品强势登场,几乎包括了现有的所有级别车型。

  迈巴赫57S特别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用时只需5秒。作为中国公众最为熟悉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C级、E级和S级轿车也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展出。

  E55AMG、S55AMG、S600防弹车以及应用全新混合动力技术的S级Hybird都将亮相本次车展。其中,E55AMG和S55AMG同出自AMG公司对原型车的运动性升级,配备了强劲的5.5升AMGV8增压式发动机。

  跑车产品中包括不久前刚刚引入中国市场的CLS轿跑车、装配全新V6发动机的CLK跑车、SL级敞篷跑车以及素有“公路上F1”美誉的梅赛德斯-奔驰顶级跑车SLR.

  本报记者 何醒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