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核心价值观奠定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成功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17  新浪汽车

  诞生于1899年的意大利都灵汽车厂(Fabbrica Italiana di Automobili Torino)是意大利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公司。

  20世纪初,一位都灵画家将公司名称的缩写字母以"."号隔开,从此F.I.A.T.(菲亚特)的名字伴随着其汽车产品响彻全球。如今菲亚特集团不仅是世界知名的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工业集团,除主营汽车外,集团还经营商用车辆、农用机械和建筑机械、冶金、零部件、生产系统、航空、出版通讯、保险和相关服务,共涉及十大领域。

  秉承创造价值、客户满意和发挥人的价值并尊重人的三个核心价值观,菲亚特集团制定了自身发展的政策,这些政策是集团一致的规则的总和,它构成了集团共同归属的框架下自主开发业务的基础。这些政策主要体现在:客户满意、领导监控和战略发展、伙伴关系、评测、财务管理、人力资源、通告及对外关系、风险管理、企业安全和法律事务等。

  在菲亚特发展的百年历史中,始终坚持两个战略方针:生产多元化和致力于发展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目前,集团业务市场已遍及世界各洲,尤其在南美、东欧和亚洲新兴的发展中国家成长迅猛,市场份额迅速提高。

  有人认为菲亚特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您是如何认识菲亚特的?或者您是如何看待南京菲亚特的品牌文化?对菲亚特的产品有什么要求?欢迎提出您的看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