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新明仕登陆羊城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底,广州广骏出租车公司购入了87辆红旗明仕出租车,并将于4月份陆续投入运营。这是今年迄今为止广州新添的数量最大的一批出租车。

  红旗新明仕出租车自1月15日在深圳宣布正式投放后,便获得市场的快速响应。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一汽轿车即收到了深圳上超出租车公司购买50辆新明仕出租车的订单,并在2月27日已正式落地运营,同时陆续接到广东区域各出租车公司的订单800多辆,而广州广骏出租车公司是继深圳上超出租车公司后购入红旗新明仕出租车又一大用户,这充分证明了广大的出租车公司和司机对红旗品牌出租车品质、性能和服务的认可和信任。

  广州广骏出租车公司属广州市大型的出租车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广州市出租车行业中拥有最多红旗出租车的企业。对于此次大批量的购入新明仕,广骏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出租车是一个特殊的行业,要求出租车本身具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同时顺应整个出租车市场的需求,作为明仕04版的换代产品,新明仕在品质、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尤其更换了进口原装的尼桑QG18发动机,无论在油耗、动力、内在质量等方面能够完全满足广州出租车市场的需求。

  由于红旗新明仕配备了原装进口尼桑QG18发动机,呈现出了包括 “三高三低”( 即高效提速、高稳定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低污染)在内的众多优势,这些特性可以说充分满足了出租车市场对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日益提升的要求,也符合国际上对汽车要求“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

  作为出租车,良好的经济性能已是衡量其整体优势的一个重要指标,红旗新明仕低油耗的特性正是在这一点上得到了充分的证明。新明仕90公里等速的理论油耗为6.5升/百公里,更令人惊喜的是,前不久在南京举行的多款出租车性能测试活动中,经南京市公证处公证,红旗新明仕出租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08升,是同时参加测试的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油耗的优势无疑将为广大出租车公司和司机极大地节约运营成本。

  低污染日益成为选择购买出租车时的另一重要因素。2005年又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推进绿色环保极为关键的一年。随着明仕04向新明仕的转换,满足的环保标准也从欧II升为欧III。

  此外,新明仕在车内环境方面也进行了很多改进。如,装备了先进的电子绿色环保空调,加装的空调过滤网,能充分滤除粉尘、异物,保证了车内空气的清新,为广大出租车司机营造了良好的驾驶环境。

  随着城市规模的发展,到2006年将是广州市出租车更新换代的高峰期,如何将各方面的优势呈现于大众,并在竞争中取胜,将是各大厂商共同面临的挑战。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