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2.8V6版登陆广州 售价38.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13  太平洋汽车网
帕萨特2.8V6版登陆广州售价38.4万元

图为帕萨特豪华行政版的新标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帕萨特2.8V6豪华商务版近期已经陆续登陆广州各特约经销商展厅。这款在2004年6月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顶级帕萨特经过了半年多的准备,终于可以于买家见面,但小编近日获悉其价格时则有点瞠目结舌,经销商报价竟然高达38.4万元。该价格与次最贵的1.8T豪华版相比高了10万多元。

  外观并没有多大改变,但后座变化则最大,由3座变为2座。

  近段时间以来,广州各大媒体上已经频繁出现帕萨特V6豪华商务版的大篇幅广告,可见上海大众对其寄予厚望,毕竟这款最新款的国产帕萨特配置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豪华程度,大大提升了帕萨特的档次。(黎东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