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踏上丝绸之路、卡车越野技能挑战赛5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1:49  北京娱乐信报

  雷诺卡车踏上丝绸之路

  信报讯 4月2日,法国里昂——雷诺卡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雷(StefanoChmielewski)先生同里昂市市长GérardCollomb先生,在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的陪同下,正式启动雷诺卡车探险2005丝绸之路征程。

  8辆雷诺卡车从里昂市政府出发,开始了此次雷诺卡车“丝绸之路”远征。这支车队将同几个世纪前的沙漠旅行队一样,取道神秘的丝绸之路,本次远征全程23000公里,途经欧洲、土耳其、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中国,车队预计6月9日抵达北京。(周光军)

  卡车越野技能挑战赛5月举行

  信报讯据“东风商用车-长城润滑油杯卡车越野技能挑战赛”组委会透露,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中心批准,甘肃体育局主办,北京澜景嘉华国际广告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届卡车越野技能挑战赛”将于2005年5月在西北戈壁沿线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阵容强大,包括东风商用车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国家邮政速递局等大型汽车制造、著名润滑油、大型物流企业在内的十余家单位,将合力参与这次“卡车运动及文化盛会”。

  此次比赛选择在充满西域风情的西北戈壁举办,比赛利用沙漠、沼泽、草地等不同地貌,设定了大倾角爬坡赛、沙漠越野赛、沼泽障碍赛、戈壁障碍赛、砂石路短距离竞速赛等比赛形式,堪称国内最复杂、最具有挑战性的卡车比赛,对卡车的技术性能、对司机的驾驶技术都是巨大的考验,其刺激程度及趣味性堪与国际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相媲美。(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