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音乐推荐:寂寞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55  新浪汽车

  Our Love Never Ends  Sydney Forest

    夜夜夜夜  齐秦

    Autumn In New York  Yvonne Washington

    Angel   Sarah Mclachlan     

  原因:车上听歌(寂寞长路:一个人的世界,你要如何让自己品味寂寞呢?)  我的第一辆车是没牌照的川奇250越野摩托车,所以那时只能带着耳机,揣着ALKMAN,找一些看不到警察叔叔的道路行使。后来车换了一辆又辆,对音乐的喜爱却始终没有变,就如同现在开的汽车同样也是越野车。当然,人总是要一步步走上成熟,喜欢的音乐风格从开始狂热的重金属到现在的钟爱SMOOTH JAZZ(不知道如何翻译)。我喜欢边开车边听音乐,因为工作压力大的原因,我喜欢开车的时候,听一些舒缓的音乐,以下是我偏爱的几首歌曲,也算是给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们真诚的拜个晚年。

1 Our Love Never Ends 演唱者:Sydney Forest 这首是陈冲导演的“纽约秋天”的电影音乐。故事讲的是一个花花公子(里查•基尔),从来不会对任何女人动真格的。这次他又勾引上的,却是一个患了绝症的女子(薇诺娜•瑞德),当他了解到她的这一秘密时,可以想见他的震惊。然而更象命运捉弄的是:他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她!尽管浪子的爱弥足珍贵,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的确是不多了。电影的结局是个悲剧,所以注定其背景音乐有很浓郁的悲伤。这首歌曲节奏舒缓,能够慢慢带着听歌人进入状态,所以对于那些经常加班,一身疲惫准备开车回家的人,是一个很好的放松。

2 夜夜夜夜 演唱者:齐秦 作为音乐台零点夜话的开篇曲。我想就不用介绍的。十分喜欢这首歌曲和这位歌手。强烈推荐。

3 Autumn In New York 演唱者:Yvonne Washington 同第一首一样,也是“纽约秋天”的电影音乐。选这首歌曲的原因是喜欢歌手让烟熏坏的嗓子,极其富有磁性。推荐,推荐。

4 Angel 演唱者:Sarah Mclachlan 很多港台歌手曾经翻唱过这首歌曲。但我感觉原唱要好听的多。每次在车上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降低车速。她天籁般的嗓音非常迷人。 说句实在话,好听的歌曲很多很多,所以这篇文章算是抛砖引玉。其实听什么都无所谓,关键是能够安全的到家才是世上最动人的旋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乐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