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推出5个系列车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4: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31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推出其2005全新汽车音响系列,此次推出了包括汽车影音产品、CD单碟播放机、激光唱盘换碟器、车用扬声器、功放单元共5个类别的产品。


XTL-W700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节奏的加快,汽车在许多人的生活中成为了他们的第二个“家”。在驰骋空间内享受一流的影音效果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共识和新追求。然而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视听装备却难到了许多对于技术知之甚少的消费者。在视听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索尼公司在汽车影音产品的开发领域得心应手,不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很高的美誉度,和许多世界知名的汽车厂商也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索尼2005汽车音响新品以高品质的影音表现、更卓越的实用功能,及优异的性价比,更大程度地满足了驾驶者在车内环境中的影音享受。


CDX-R5810

  索尼(中国)汽车音响市场部部长洪刚:“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的数据,去午索尼的汽车音响产品市场销量保持了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日渐成熟,高品质的影音产品将会成为他们装配爱车的首选。我们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设计和研发上着重考虑了扩展性和高品质影音这些因素,推出了能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系列影音系统。”

  在音视频技术方面有着多年优势的索尼,极其注重产品的画质和音质。在高端机型,如XAV-A1和MEX-R1(R5)中,其具有的“区域分享

  ”(Zone By Zone)出众功能,让车中前后排的乘客同时通过同一主机欣赏不同的影音源。在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上采用的“贵丽屏”显示器技术以及其他多项扩展其移动性的独有技术也被运用在这些产品中。

  音频方面,索尼汽车音响新品在Drive-S先进CD底盘硬件系统的基础上,于2005年又隆重推出Drive-S HX。除了贯彻了Drive-s新技术开发理念,包括CD机械设计,更精确的读碟光头,稳定避震组件外,更采用新的24bit Advanced Segment DAC晶片,真实地再现水晶般清澈的声音,这一切优异表现源自它的优越特性。BBE MP流程通过恢复和提升因压缩而失去的高音和声音效果,改善了如MP3这样的数字压缩格式的音质。索尼研发的Atrac-3播放格式可以有效摒除杂音,在压缩音乐文件的同时,保留高素质的音质。如以128kbps录制的MP3格式音乐文件,转换为64kbps的ATRAC3plus格式后,所占用的空间最多减少一半,但音质几乎没有分别。

  为了保证在更纤细架构下实现减震,索尼的Drive-SHX和Drive-S底盘系统采用了新的高性能减震器。同时,它的浮动滑轮的结构被重新设计以优化整个机械体系的平衡。此外浮动滑轮的可移动区域提供了更好的避震性能。更快速读碟,减低跳碟机会,保证不间断的音乐播放。DSOII/虚拟音场组织器:不受汽车扬声器安装位置的局限,根据不同个性,虚拟出音源的位置,丰富音场感受。功放的虚拟前置让音乐从你的耳边缓缓流出。

  作为全球知名的消费类电子和娱乐公司,索尼懂得的如何让生活多一分娱乐,多一分惬意。凭借正视听领域内多年的积累和一贯出色的工业设计,无论在室内,户外或足散步,驾车出行,索尼都会用心为您打造个性化影音空间。当您体验秉承索尼独有气质和技术的汽车影音系统后,您必定惊讶于山索尼先进科技带来的完美高素质的影像和音效。您的汽车将变成一个音乐厅或者电影院,为您的听觉和视觉享受开拓新天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