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格兰特征服英伦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22  车王
休格兰特征服英伦之梦

略带酸涩的休-格兰特是大家心目中的英国绅士
休-格兰特的爱车阿斯顿马丁

  从英国到美国,从伦敦到巴黎到洛杉矶,我追寻着他的燕尾服掠过的痕迹,依旧为他着迷--当他清澈见底的蓝眼睛深情地向你射来,嘴角挂上一丝谦和微笑的时候,我不会在乎他是否已经过了40岁

  我喜欢这样一段描述他的文字:

  “神在水边行走,他也在水边行走,还顺便抖落了一身风尘。神在远方,更像是神。而他在面前,不像是他。他还是腼腆得近乎于敏感,敏感得近乎于神经。他还在表演中生活,他也在生活中表演。他恋爱,他失恋,他功成名就,他绯闻满天……原来,他就是那个上帝不许他长大的孩子。要他在人间冷眼繁华浮世,身处其中,而魂飞天外。”

  1960年生于英国伦敦的休·格兰特与生俱来了一种现代派绅士气质。当他在牛津大学学习美国文学的时候,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作家而不是一个艺人。198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参加了学校戏剧系制作的影片《特权》(《Privileged》)的演出,因其出色的天

  赋演技而被电影界看中,从此走进影坛。一部《四次婚礼一次葬礼》让全世界记住了休·格兰特这位风度翩翩、略带羞涩的英国绅士,也让人们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寂寂无名,名利两全,性丑闻,花心浪子,声名扫地,直至卷土重来的人生轨迹。

  阿斯顿-马丁名车也曾经出现在惊险刺激的007系列电影中,飞车追逐场面通常是电影的高潮所在,而有资格陪同詹姆斯-邦德这个英国间谍一起演绎飞车镜头最多的当属这部阿斯顿一马丁V12Vanquish,而如今这部英国经典跑车已经成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成员。

  自1962年第一部007电影《第七号情报员》到今天第20部《择日再死》,福特汽车先后16次陪同邦德出生入死。当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与Eon制作公司

  为新片007寻觅坐骑的时候,阿斯顿-马丁再次成为最适合的选择。

  阿斯顿-马丁公司对V12Vanquish使用的先进技术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并且在设计和结构上创造了许多项世界第一。车身的主体由碳纤维、压模铝材和合成材料构成,先进的材料使车身成为一个安全的构造中心,车的前部和后部附加的可变形复合结构可吸收碰撞能量。在V12Vanquish的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大胆而充满动感的造型,继承了阿斯顿-马丁公司的一贯的高标准传统。

  这家成立于1914年的英国纯手工制作车厂绝不流于像别家的名车那样从流水线上成批驶下,他精心打磨的每辆阿斯顿-马丁V12Vanquish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尊贵品质。全球限量生产300辆的阿斯顿-马丁V12Vanquish让全世界为主熬红了眼--能拥有一辆阿斯顿-马丁,该是多么尊贵!于是,他成为了英国皇室的御用车,成为了新千年的新007--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坐骑,也和休-格兰特一道傲然于世。

  出生时的休-格兰特有着长长的名字:休-约翰-蒙戈-格兰特。当他简化了名字,以温文儒雅却难免懦弱的轻喜剧表演优势,在《四个婚礼,一个葬礼》中大放异彩并凭借此片荣膺金球奖最佳男主角,跻身国际级影星之列之后,接下来的《诺丁山》使他被称为“九十年代的加里-格兰特”,并获金球奖提名。接着是《蓝眼睛米奇》,《业余小偷》,直至《BJ单身日记》,以及《关于一个男孩》。纵然他绯闻缠身、麻烦不断,媒体们还是争相评论“处女座的他以其腼腆纯真的微笑、文雅的贵族气质与轻盈潇洒的外表令全世界的女性为之倾倒!”

  绅士的外表之下掩饰不住的是休-格兰特--这位“英国情人”内心的勇猛欲望,于是他要和爱车阿斯顿-马丁V12Vanquish一同招摇过市--别忘了,Vanquish的意思就是“征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