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景程抵粤 4月中旬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3: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 实习生李泽俊)记者昨天从广州安骅、梅花园、美轮等多家雪佛兰专卖店获悉,上海通用中级车雪佛兰景程样车本周一已到广州。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面向中级车市场推出的雪佛兰新车将于4月中旬上市。

  尽管景程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广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对于这款车的市场前景都十分看好。“这款车相比同级别车型做工更加精细,售价在15万-20万元之间,相信会给中级车市场带来冲击。”据广州安骅经销商介绍,目前已到展厅的是排量2.0升的自动挡景程,手动挡车型则暂时没有上市的计划,另一款不同配置的2.0自动挡车型会随后推出。据悉,4月中旬景程上市后,预计广州的用户5月才能提到车。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