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上海国际车展韩国起亚将力推Cerat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51  新浪汽车
2005上海国际车展韩国起亚将力推Cerato(图)

图为起亚Cerato外观图片

  4月21日,韩国起亚汽车将偕同东风悦达起亚隆重参加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其去年在欧美市场人气极高的Cerato,也将在车展上隆重登场。

  Cerato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投入17亿元人民币,经过40个月开发的杰作。它是起亚汽车外观时尚、技术成熟的杰出体现,推出仅仅一年,在欧美市场销量便超过10万辆,成为备受消费者追捧的畅销车型,并热销至今。

  Cerato在欧美市场评价极高。在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JAC)的评选中,它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AJAC的评判团评价道:CERATO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车型”,在操控和加速能力上表现出色,而在便利性、安全性装置以及全面的品质上都具备了世界级的竞争力。

  魅力来源实力,Cerato之所以能在挑剔的欧美市场吸引如此强大的人气,其完美的设计功不可没。

  作为创造性变革的第一步,起亚设计者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了时下流行而先进的设计元素,大胆又前卫的设计风格,形成了创新统一的起亚设计模式。并将这种理念细化成完美的外观,处处透着浓郁的运动、自信、青春、时尚气息和个性。

  Cerato采取被动和主动安全措施,确保为乘员提供世界一流的保护,同时也为行人提供足够的防护。为让用户获得更为平和的思想,它甚至采用了安全和环境兼容的最新技术。全面有效的高安全性设计,使CERATO达到了NHTSA( 美国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局)冲撞实验中评价的最高标准——5星级安全认证。

  CERATO是同级轿车设计最完美的一款车,车子的各大性能大大得到提高。它的设计在最大程度上考虑到了驾乘者的实用功能,被誉为是经得起鉴赏的经典之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