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博会车模大赛紧张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实习生潘元俊)3月23日本报《车周刊》有关华北汽博会车模大赛启帷的消息刊出后,连日来组委会电话不断,在“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拉开序幕的同时,车模大赛也将同时举行,从即日起,组委会接受省内外模特爱好者的报名。本次大赛招募的车模,不受民族、信仰、学历、职业的限制。参赛者须热爱祖国,热爱模特事业,品行优良,作风正派,五官端正,年龄在16-28周岁之间,女身高1.63米以上,男身高1.78米以上,国籍为中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地区),以河北地区为主。报名时间:3月23日至4月17日(免收报名费);报名方式:石家庄本市选手直接到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河北省作家协会西三楼“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车模大赛组委会”报名,需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

  河北其他地市的选手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chaostream.com/biaoge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E-mail至chunqiuwenhua@263.net,或邮寄至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河北省作家协会西三楼“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车模大赛组委会”收,邮编:050020。咨询电话:0311-6932555/13722998866

  大赛分设一等奖1名,奖价值4万元汽车一辆;二等奖2名,各奖价值5000元手机一部;三等奖3名,各奖价值3000元手机一部;优秀奖4名,各奖价值1000元手机一部。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公证处全程公证。

  注:车模由时尚芭莎摄影机构负责化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