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华北汽博会:花10元钱看香车美女 参与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潘元俊

  “5·18东北亚暨环渤海(廊坊)国际商务节”将会带给您不断的惊喜。组委会决定门票只象征性地收取每张10元钱,届时,为数众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风采各异的汽车模特,将深深吸引您的眼球。在这样的时刻,您会不由自主的拿起手中相机,把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精彩瞬间定格下来。

  购10元门票 抽心动大奖

  2005年5月17日—————5月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馆举行的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本着“凸现汽车文化,人车互动交流”的主题,将全面展示高级轿车、越野车、商务旅行车、跑车、概念车、专用车、客车、皮卡等当今汽车工业的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广阔的选择平台。同时还将举办“燕赵都市报中国汽车业(廊坊)峰会”、车模大赛、摄影大赛、最受欢迎的车型评选等汽车相关赛事。购买门票后,观众除了可以饱览香车美女外,还可以参与欣赏“东北亚暨环渤海(廊坊)国际商务节”其他大部分活动。

  华北汽车国际博览会开展期间,为回报本报广大忠实读者尤其是参观者的厚爱,本报将携手众多汽车厂商举办多种抽奖及赠送礼品活动,凡参加者均有机会获得心动礼品。

  “凭门票抽大奖”是本次汽博会最重要的观众参与活动。这次活动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5月18日在参观华北汽车国际博览会售出的门票中现场抽取幸运奖10名。特等奖一名,奖价值4万元的轿车一辆。

  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大部分参展汽车厂商都将开展各种观众参与活动,向观众赠送礼品及进行答题、抽奖等活动,部分幸运观众还有机会到汽车生产企业参观访问。更令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惊喜的是,本次汽车博览会还将办成一个购车节,不管是名车还是大众车,用比平时低得多的价格,消费者就能买到自己满意的爱车。不用东奔西走,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将让您挑得最满意的爱车,让您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值的车,真正做到物超所值。

  摄影比拼 奖品早早备好

  在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举行的同时,汽博会摄影大赛也将于5月17日至21日正式举行。本次摄影大赛拍摄对象为在2005年“5·18”东北亚暨环渤海(廊坊)国际商务节“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中的人物、汽车、场景等;拍摄时间要求在2005年5月18日至2005年5月21日间;作品要求积极向上,富有张力,动人心弦,感人至深,艺术表现力强,有较高的技术水准;参赛作品须精制成8×10照片,无需装裱,作品背面请附上准确填写的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组照请作者自行连接,并可能被评委以其中一幅进行评选;每位作者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参评办法:

  参赛作品用专递形式在截稿日期前(以落地邮戳为准)寄至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河北省作家协会西三楼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收,邮编:050021,信封背面请注明“参赛作品”;垂询电话:0311-6932555。报送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05年5月28日(以落地邮戳为准)。

  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价值3000元手机一部;

  银奖:2名,各奖价值2000元手机一部;

  铜奖:3名,各奖价值1000元手机一部;

  展览展示:

  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在《燕赵都市报·车周刊》中刊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