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华北汽博会:100万+10万=《华北汽博会特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潘元俊

  5月18日,由环渤海八省市区联手举办的东北亚暨环渤海国际商务节将在廊坊隆重开幕。届时,一份厚厚的《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特刊》将会如约出现在您的手中。本报《车周刊》倾力打造的《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特刊》除了保持本报原发行量100万份外,还将加印10万份,以超豪华阵容、丰富版面、巨大发行量,对河北及京津地区实现无缝覆盖。为了回报广大汽车厂商和读者,本报郑重承诺:当天报纸零售价不变,广告不加价。目前,本报《车周刊》接受汽车厂商、配件厂商、后市场服务商及相关企业广告咨询及订版。咨询电话:0311-8632763/13313310230

  强势平台 相聚廊坊5·18

  在本届“5·18东北亚暨环渤海(廊坊)国际商务节·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将有众多中外客商参展,本着以“凸现汽车文化,人车互动交流”的主题,将全面展示高级轿车、越野车、商务旅行车、跑车、概念车、专用车、客车、皮卡等当今汽车工业的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为汽车生产商、贸易商、配套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展览、交流、贸易、合作的良好平台,促进华北地区汽车消费的更快发展。

  主流媒体 报道全方位

  在华北汽博会开幕的当天,将有众多知名媒体参与报道,把商务节的最新动态、汽博会的进展状况及时传达于您。其中,《燕赵都市报》作为本届车展的主办方,将对本届汽博会进行全方位报道。本报作为华北地区发行量最大的平面媒体,日发行量超过100万份,全方位覆盖燕赵大地,辐射京津及华北地区,成为河北省影响力最大、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多的报纸。在各市发行量均达到或超过当地平面媒体的发行量,《燕赵都市报》使河北读者市场完全覆盖于一张报纸之下,在全省形成了发行总量的绝对优势和对各地报纸发行量的相对优势。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使《燕赵都市报》成为国内媒体的强者,河北媒体竞争的胜出者。

  广告价格 超值不加价

  汽博会期间,本报《车周刊》将推出阵容豪华的《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特刊》,在本报发行量100万份的基础上,再加印10万份,为汽博会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汽车厂商提供广阔的展示和营销平台,把“5·18“东北亚暨环渤海(廊坊)国际商务节的强势平台与燕赵都市报强势媒体的宣传优势结合起来。为了回报广大汽车厂商和读者,本报郑重承诺:当天报纸零售价不变,广告不加价。

  发行量 100万+现场派发10万

  一纸风行燕赵的《燕赵都市报》发行量超过100万份。5月18日,由本报车周刊倾力打造的《汽博会特刊》在保持本报原发行量100万份的基础上,再加印10万份,以超豪华阵容、丰富版面、巨大发行量,对河北及京津地区实现无缝覆盖。在华北国际汽博会的现场,将派发10万份,一份厚厚的《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特刊》将会如约出现在您手中,把商务节的最新动态、汽博会的进展状况及时传达于您。

  车市动态 专业权威报道

  在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燕赵都市报将举办“中国汽车业(廊坊)峰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代表,就中国汽车业如何发展壮大、如何摆脱短期市场困境、如何培育理性消费市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届时,将有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把脉会诊汽车市场、将有知名厂商代表探讨兴市大计、也将有国内主流媒体专业记者就媒体和厂商合作事宜出谋划策……

  《燕赵都市报·车周刊》专业性、权威性的报道,将展示企业形象,弘扬汽车文化,把华北汽车消费推向高潮。

  超值服务 延伸无限

  在享受《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特刊》超值服务的同时,本报还将举办“燕赵都市报中国汽车业(廊坊)峰会”、车模大赛、摄影大赛、门票抽奖等相关赛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