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凌志落户京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04  北京晚报

  北京博瑞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雷克萨斯经销店,日前在京南落户。每一位来到这里的顾客都是这里的贵宾,踏上金色的地毯的确感到感受贵宾般的待遇级别的礼遇。一条精品画廊不禁让人驻足欣赏;精品柜中摆放着精美的青铜器,令人赏心悦目;独立的网吧给LEXUS客户提供一个自由宁静的上网空间,不知不觉间自己的LEXUS汽车已经保养好了,这一切都让人流连忘返。

  北京博瑞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雷克萨斯的前身是丰田公司在1995年建立的中国北方地区唯一的雷克萨斯服务站,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雷克萨斯维修服务技师。该公司隶属于拥有50多年悠久历史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在2003年和2004年连续获得全国500强企业称号,也是唯一一家进入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与丰田公司有着20多年友好合作的历史,数年来涌现出一大批维修技术精湛的优秀技师,并在北京市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他们为LEXUS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售后维修车间的面积,整个维修车间跨度大,没有一根立柱,保证了维修车辆进出的安全和便利,这种独特设计在很多汽车专卖店维修行业是很少见到的。设有完全独立的一对一式的维修接待间,为每一位来店的客户提供舒适、僻静的接待环境,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大柜台式的接待模式。这里所有的维修设备都是一流的,管理更是一流的,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秉承LEXUS“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宗旨,以专业精湛的技术为新LEXUS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的无忧的免费保养和常规检查保修,推出早7时至晚7时的维修工作时间,并为所有LEXUS客户制定了详尽周到的路边救援计划,不断为使每一位LEXUS客户从购车的那一刻起就享受终生美好的LEXUS保有体验而努力。董红梅

  勤和祥龙汽车公司提供保驾护航服务

  爱车换新装汽修一厂帮您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