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泽天瑞亲情+贵宾服务赢得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04  北京晚报

  瑞虎汽车的上市,使SUV汽车市场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连日来,位于方庄的北京富泽天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汽车展厅内,看瑞虎、选瑞虎、订瑞虎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有的在这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上崭新的瑞虎,在方庄附近兜风试驾,在第一时间对这款新车进行了动力性能与灵性的亲身体验,其中既有这里的老用户,更有许多新朋友,还有的是从远郊区特意赶到这里来的。全市卖奇瑞汽车的经销店不少,为何要在这里聚齐?原来,奇瑞汽车生产厂家经过精挑细选之后,在北京14家奇瑞汽车经销店中只选了两家经销店卖瑞虎车,富泽天瑞就是其中之一。究其原因,奇瑞汽车公司不仅是看中富泽天瑞是宏伟汽车集团的子公司,实力雄厚,更看中的是它到位的服务。

  北京富泽天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经营中发现,奇瑞汽车的用户大多是工薪阶层,用户的年龄、用户的文化背景、用户的性格特征的跨度比较大,其中既有喜欢QQ时尚前卫、讲究个性、注重情调的20岁左右的年轻人,又有30岁左右喜爱旗云小有成绩的年轻人,还有40岁左右钟情风云的商人。如何面对不同的消费者,让他们在挑车、选车、修车的过程中,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成了富泽天瑞营销的主攻目标。面对奇瑞汽车是中低档的价位车型、使用者是讲求品位和个性的用户这一特点,富泽天瑞提出了“中低档车享受贵宾服务”的经营理念,把服务做到了家。

  车衣一直被认为是高档车的奢侈品,但是为了体现富泽天瑞汽车“珍爱每一辆汽车”的企业文化,富泽天瑞特意从日本进口面料制作车衣,在节假日促销期间将车衣赠送给购买奇瑞汽车的用户,让人耳目一新。

  在修车等候的时候,如果能有一辆可供替换的车辆,既修了车,又不耽误办事,是很多车主的奢望,但是这些只有在高档车用户里才能享受到的服务,在富泽天瑞也可以享受。在这里富泽天瑞充分利用集团的优势,为用户准备了不同的替换用车,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开QQ的车主也有替换车使用,一时间成为业界的佳话。

  让用户享受亲情和贵宾式的服务,不是一句空话,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一次,一位用户的车坏在半路上,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车拖到修理厂,这时已经时近中午,修理厂的工人没有寒暄、没有客套话,只是为用户轻轻地递上了一盘包子、一杯茶,虽然只值3元的一顿午餐,却让用户大为感动,心理暖呼呼的,几天后介绍了很多用户到这里看车、买车。在这里不仅回头客多,而且很多用户成了这里的义务宣传员,生意越做越红火。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今天,个性化服务、保姆式服务已经成为一句司空见惯的口号,但是如何让口号落到实处,富泽天瑞领先了一步。

  05款富康举办新颜色赏车会

  检测轮胎确保出行安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