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举办“备战休闲”系列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04  北京晚报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自开办消费者课堂以来,先后进行了一汽、上汽、东风雪铁龙、东南等汽车品牌讲座及行车技巧相关常识的讲座,今年北方市场消费者课堂走出市场陆续与一些俱乐部及专卖店达成合作开设消费者课堂分会场。这是北方市场拓宽消费者课堂的服务领域,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服务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本次消费者课堂就自驾车出游前期准备工作、野外生存技巧、房车驾驶技能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让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实地体验了房车驾驶的全新感受。现场以对话式开放型课堂进行,气氛热烈而欢快,户外运动专家就自驾车常识、登山绳索打结技巧、露营注意常识作了详细介绍。尤其是针对如何打绳结这一细节,相关专家就最常用的三种绳结———速解结、八字结、布林结作了具体讲解和演示,让消费者在互动中学到了知识,感受了快乐,活泼的课堂气氛使得到场的消费者兴趣异常浓厚,踊跃上前演练。之后,户外实地试驾把本次消费者课堂推向了高潮。可以说,房车俱乐部的拖挂式房车的实地拖挂、正常驾驶以及如何倒房车等各个环节的技巧让消费者着实体验了房车试驾过程的紧张和挑战。

  据了解,北方汽车交易市场2005消费者课堂“备战休闲”系列讲座之二将于4月9日进行有关车载无线电台在户外的使用和操作技能培训,相信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车载电台爱好者们的快乐和车载电台的正确使用和操作。(北宣)

  如何区分汽车防爆隔热膜的优劣

  北京路通威在金港开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