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区分汽车防爆隔热膜的优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04  北京晚报

  随着夏天的临近,许多车主都在考虑为自己的爱车选一款好膜。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怎样才能区分汽车膜的优劣呢?这就需要从膜的性能开始谈起:一、清晰性能:

  优质膜无论膜的颜色多深,在夜间倒车时,应当视野清晰而绝不模糊。而劣质膜看时会有雾朦朦的感觉。

  二、隔热率:目前优质膜的隔热率实测值在50%以上,但对一些宣传隔热率在80%以上的膜,消费者大可不必相信。

  三、防爆性能:

  优质膜含有透明聚酯膜材料构成的安全基层,确保在汽车发生意外事故时不会产生玻璃的飞溅而造成人身伤害。

  四、紫外线隔断率:

  优质膜紫外线隔断率基本性能必须达99%以上。劣质膜很多没有这一指标,或者远低于99%的标准。

  五、防炫光:

  优质膜能有效的过滤阳光和对方远光灯中的炫光使车主驾驶更舒适和安全。

  六、耐磨保护层:

  优质膜的表面含有防划伤层,在正常使用下能保护膜面不易划伤,而低档膜就无此保护层,甚至贴膜时就被工具剐出一道道划痕。3M专业汽车防爆隔热膜由二层安全基层、隔热层、防紫外线层、易施工层、专利感压式粘胶层、耐磨层、透明保护层七层结构组成,其中独有的专利感压式粘胶层更是享誉全球汽车美容界。

  宇通竞标北京公交车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举办“备战休闲”系列讲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