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龙行天下”西安站喜获首批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举办的“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活动,3月26日在北京、西安同时启动后。次日,来自西安各地的20多位用户在当地试驾了05款富康轿车,得以亲自体验了05款富康轿车的卓越性能和品质。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试驾的过程中,就有4位用户提出了购买申请,签订了购买定单。

  “当时,除了让用户自己试驾05款富康轿车之外,参加本次体验之旅的专业车手还为用户进行了高难度驾驶动作表演,从而把05款富康的性能和品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东风雪铁龙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于是,有4位用户现场就决定购买。”

  “富康车是老品牌,质量可靠,值得信赖。今年,经过改进,尤其是换装了16V发动机,性能得到明显的提高,通过刚才我自己的试驾,加上专业车手的指导,我对05款富康有了更多的了解。所以就决定买一辆。”用户张先生告诉记者。

  另一位现场决定购买05款富康的用户王先生也说,他早就想买一辆车了,主要是家庭用,希望是一辆质量可靠,性能卓越,经济耐用的车。05款富康正好符合他的这些要求,于是就乘这个机会买一辆。

  据了解,本次“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车队,不但要经过“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的剑阁古道,也要翻越塞外坝上高原;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各种路面状况将使本次的“体验之旅”异常丰富多彩,经过这种大跨度、长时间的试驾活动,05富康的驾乘舒适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及稳定性将受到全面的考验。

  富康是目前国内市场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之一,其多年的市场表现已经积累了用户基础:截至到2004年底,富康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换装了16V发动机的05款富康实现动力升级,焕发了全新活力。2月底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产品供不应求。

  东风雪铁龙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款经典的家庭轿车,其综合动力性不仅仅是单一的指标,这背后还有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操控性缺一不可的支撑。“龙行天下”——05款富康体验之旅正是对此进行一个综合的考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