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550万购买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9:10  大洋网
周杰伦550万购买名车

周杰伦表示,这是父亲梦寐以求的车款。

  爱车如命的周杰伦(周董),最近一掷550万新台币买了美国佳特力(Cadillac)SRX及CTS两部车,使其名下的11部车增加至13部。

  周杰伦透过唱片公司表示,因父亲喜爱CTS车款才会买,该车市价236万台币,是周爸爸梦寐以求的车款。

  至于价值311万台币的SRX旅行车,周杰伦则否认是自己出钱,而是所属阿尔发唱片的公司车。

图为凯迪拉克SRX试车图

  媒体说,周董以前买的多半是古董车,但这两年,他看上的多是新车,例如:代步的是BMWX5休旅车,日前甚至相中凯迪拉克在2004年推出、市价约311万元台币的顶级豪华休旅车SRX,它拥有的八汽缸及311匹超高马力,绝对能让周董兼顾到飙速快感。

  除了替自己添购百万休旅车外,向来孝顺的周董,也同时购买了另一款曾在电影《骇客任务》(TheMatrix)中亮相,价值高达236万台币的CTS房车,送给已退休的周爸爸。

  至于妈妈叶惠美当然也有车开,周董老早2年前与“g-music风云榜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获赠的Volvo房车,转送给妈妈,当时该台车价值约200万元台币。(连早)

图为国产凯迪拉克CTS2.8L外观图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