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现场: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7:44  新浪汽车

  1月29日,在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厅内,“起亚远舰百人百日免费试驾”和“购千里马赢手机”活动的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在2004年12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月的“起亚远舰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报名和“购千里马赢手机”两项活动。而此次在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厅内的颁奖仪式就是这两项活动的高潮阶段。记者从勤华瑞达销售人员了解到,在北京产生的将参加“起亚远舰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活动的人数仅为??人,而在勤华瑞达销售店内就产生了6人,这不得不让我们惊讶于如此高的中奖率。而更让我们吃惊的是在“购千里马赢手机”的活动中,勤华瑞达在1291份中奖名单中竟占有40人。

  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老总亲自为获得百万像素手机的千里马用户颁发了奖品,精致的百万像素手机也是让满座为之倾倒。由于手续工作还没有完成,赢得“起亚远舰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活动的6名幸运者领到远舰车钥匙将会推迟,而经销商方面表示将会尽快把车钥匙送到这6名消费者手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