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春天版”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春天来到,万物复苏、大地穿春衣,爱丽舍也换上了春“装”。近日,东风雪铁龙公司隆重推出了的爱丽舍16V“春天版”,此车型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各界爱车友的追捧。

  上市第二天,笔者在指定经销商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中心见识了这款“龙旋风”。当时正有十余位用户在同时参观、选购“春天版”车型,几名销售员一边忙着讲解一边还要接待刚进店的用户,忙的不亦乐乎。当即购买了“春天版”的陈先生说:“我一直打算等05款爱丽舍上市再购买,前些日子见到网上对此车型的宣传,我就有点动心,通过销售员仔细的为我进行讲解,我觉得这款车型的配置符合咱普通老百姓的需要,而且价钱又合适,所以我决定就买这款车了。”

  随后该中心销售经理对笔者说:“这款车型从外型到配置都非常贴合市区驾驶的需要,同时这款车型是限量发售,装饰方面采用东风雪铁龙现在较少推出的深色内饰来满足部分用户的需要,这一车型销售势头良好,有可能会供不应求”。

  笔者后又从该中心总经理处了解到:“爱丽舍‘春天版’现在是中心的主推车型,目前已有许多用户打电话咨询。预订热线82417399。

  郭倩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