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拼服务内拼技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3月28日,北京现代华南培训中心揭幕仪式暨北京现代首届(2005)技能大赛在广东东莞举行。此次大赛的20位选手均是通过北京现代各地4S店选拔的优胜者。大赛由理论知识(笔试)与发动机、变速箱、电器等的实际维修操作两部分组成。比赛的优胜者将于今年9月赴韩参加现代汽车世界技术比武大赛。而华南培训中心的建成,更有助于提高北京现代华南地区员工整体素质,今后北京现代华南地区包括广东、广西、海南、湖南、福建等华南5省的员工培训都将在此进行。

  经过3月28日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北京现代首届(2005)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根据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的综合评比,北京信发店的魏云良、北京鹏奥店的焦永海、哈尔滨百丰店的刘庆君分别获得金、银、铜奖,第4名至第6名的优胜奖分别由广州南现店的张富翔、东莞永怡店的黄战辉、贵州乾通店的卢顺夺得。杜永华部长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及奖品,并对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随着汽车市场不断发展,消费者心理日趋成熟和理性,消费者不再仅是关注汽车的价格,而是将眼光更多的投向了厂商的服务质量。北京现代自成立之初,就大力进行服务建设,如果说致力服务网络的建设是北京现代对“硬件”服务的投入,那么此次技能大赛则体现了北京现代对“软件”服务的高度重视。通过技能大比拼,技师们可以了解自己的不足,便于以后有针对性的接受培训和自我学习,促使技能的提升,在售后服务中能更加迅速准确的排除送修车故障,使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这次技能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北京现代售后服务人员维修技能的提升,保障北京现代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同时也为自身屹立于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提供有力保障。

  王万利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