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再创销售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李瀛)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悉,截止到3月31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已实现当月轿车销售12532辆,继1月份完成销售10271台之后,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天籁销售量接近6000台。

  在1至3月全国国产2.3排量轿车销售总量中,占据近30%的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车”。除天籁之外,旺销势头蔓延到东风日产全车系,蓝鸟智尊、新阳光也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3月25日,东风日产在北京再度向全国媒体推介另一个主力车型——TIIDA颐达作为新一代宽适轿车,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最佳选择。天籁的唱响,重新定义了国内豪华车的标准,TIIDA颐达的诞生,将以“宽适”的概念重新定义国内轿车的标准。这样,被东风日产赋予全新使命的TIIDA颐达,定将凭借自身的强大优势和完善的、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网,成为东风日产实现14万台销售目标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