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技术打造中国霸龙 专业精品服务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3:24  新浪汽车

  长期以来,欧洲的重卡技术在全球重卡市场上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也诞生出了一批像法国雷诺、德国曼、沃尔沃这样顶尖的重卡厂商。这些厂商开发设计出来的产品经历了欧洲大建设时期的市场考验,也完全体现了欧洲人对环保、节省、人性化设计等方面的格外关注。现在,在中国基础建设、物流业呈现爆炸性增长的前提下,这些厂商纷纷加大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和国内一线的重卡厂商展开技术上的全面合作。今年年初在重卡市场销售迅猛的霸龙重卡就是这些欧美厂商与东风柳汽的完美结晶。

  霸龙重卡之所以在销售上呈现火爆的局面,就因为其在动力性、人性化设计、环保节能、服务意识等方面和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与众不同。

  欧美技术 中国动力

  霸龙重卡的核心动力源自其所配备的霸龙重机,霸龙重机(YC6M发动机)是玉柴吸收消化德国FEV公司和美国福特的技术,以及德国曼、道依茨等发动机的优点,并融进了玉柴近几年开发柴油机方面的成功经验,严格按德国FEV公司机械程序开发的大功率、低排放、节能环保型的重型柴油机,其排量为10升,功率覆盖280-390PS。作为霸龙重卡的王牌动力,霸龙重机拥有的七项领先优势无与伦比:10升机,大排量,起动快,加速快;按欧Ⅱ排放起点进行设计开发,具备欧Ⅲ、欧Ⅳ的潜力,完全可以满足未来10年的环保要求;经过25000小时严格的可靠性试验,保证了质量;正常使用条件下1万公里无需添加机油;国内最早公开承诺保修里程25万公里;国产重型发动机中唯一采用湿式缸套结构湿式缸套结构,一缸一盖,容易维修,油底壳采用悬挂式结构,密封性能好,拆装方便;低油耗工作区域非常宽广,可使车辆在很大的车速范围内保持理想的省油状态。

  设计舒适 功能强大

  霸龙重卡的设计也严格向欧洲标准看齐,特别是其在驾驶室、车架等核心位置,都吸收了最先进的国际理念,突出高承载性、高稳定性、高舒适性的“三高”特点,真正实现运输效益与乘驾乐趣的完美结合。

  长途运输需要舒适的驾驶室,霸龙重卡载货车系列产品统一采用M33驾驶室,参照欧洲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参照人体结构特征,自主开发研制的M33驾驶室,集高大威猛与舒适驾乘于一身,被誉为“公路房车”。它突破传统驾驶室的的设计,大大降低风险系数,提升整车防撞性能,保证司机安全。

  霸龙重卡威猛的外表之下是柔和舒适的豪华内饰,德国原装的空气弹簧和空气调节阀,超强减震;桃木面板、银灰色仪表台等等无不给人舒适的感觉,让整个驾驶过程成为享受。霸龙重卡的大梁被称为“龙的脊梁”,它是采用俄罗斯进口、亚洲最大的6300吨机械压力机,双层优质钢板一次冲压成型的306mm、270mm双层直通、钳形大梁,坚固耐用,长期使用不变形;而法国先进的车架轻量化设计理念则体现在提高材质强度的同时减轻整体重量。

  阳光在线 温暖人心

  与欧洲先进技术相匹配的是霸龙重卡先进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措施,而“阳光在线”这一服务品牌也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成为霸龙重卡的增值财富。目前国内重卡市场巧打“服务牌”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阳光在线”服务因为其品牌知名度较高,先行一步,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有力促进了霸龙重卡的销售。而霸龙重卡通过自身雄厚的技术含量,服务更多的中国用户。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