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小钢炮(Hot Hatch)知多少?(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7:31  汽车生活.车谈

  结语

  小钢炮以相对平易近人的价格,高性能表现加上时尚的外型,令年轻人很难不心动。但心动之余,该如何选择一部理想的小钢炮呢?

  虽然在以上的车型介绍中,发动机的功率输出(马力)是极容易被强调的一环。但这绝非评价小钢炮的惟一标准。对于小钢炮来说,发动机与变速箱的搭配以及悬挂系统所展现出来的平衡性才是真正的重点。许多小车车主喜欢动手进行发动机的改装,但没有足够强化的底盘,不只整体操控表现提升有限,更增加了许多潜在的危险性。

  动力与底盘之间的协调性决定了这款车在动态上的表现,搭配良好的车其实不需要技术高深的车手才感受得到,而是创造高度的驾驶乐趣来满足驾驶者对于速度的欲望,这就是小钢炮魅力之所在。

[上一页] [1] [2] [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