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S280促销 买车就液晶彩色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地区授权代理经销商,北京北星行自2005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在其各展厅购买S280轿车的客户,均可获得由三星公司提供的LS15M23C液晶彩色电视一台。

  北星行总经理程凌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倡导的就是向每一位客户提供精致生活的理念,奔驰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体现在对生活中每一细节的关注。客户购买的不仅仅是一辆奔驰的汽车,他们还获得了奔驰带给他们的高品质生活的享受。北星行希望每一位客户都可以拥有健康、“绿色”的生活,在品味中尽享人生!

  作为梅赛德斯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的车型奔驰S280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便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作为奔驰家族高档豪华商务车的一员,奔驰S280的内部空间更宽敞,动力输出平稳,乘用舒适,内饰更注重豪华与实用结合,俨然一个移动的豪华办公室。同时,该车采用了创新的PRE-SAFE预警安全系统。该系统能在不影响驾驶员活动自由以及车辆操纵灵活性的情况下,提供更为周全的安全保护。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S280售价为84万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