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力马新内饰版4月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9:18  信息时报

  3月28日,休闲轿车普力马新内饰系列正式上市,产品序列包括5座手动标准型、5座自动舒适型、7座手动舒适型和7座自动豪华型4款,其中7座手动舒适型的全新上市弥补了普力马手动挡缺少7座产品的空白,售价在13.86万~17.56万元区间。

  记者从广州海南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广州新车4月初可到货。

  据悉,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11项改进,使其更具休闲风格,并进一步提升了普力马高性价比的市场优势。不仅如此,普力马新内饰系列还强化了产品的安全性能,除了5座手动标准型之外,其余三款均采用了四轮通风碟式制动系统。

  在动力性能方面,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仍旧采用马自达1.8L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2ps/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160nm/4000rpm,并选配4前速电控自动变速器或5前速手动变速器,动力与操控的匹配精准和谐。

  海南马自达旗下两大系列产品,当前普力马已出牌,而另一系列福美来今年会有何动作?记者从市场获悉,海马可能推出一款新品,业界猜测可能是福美来1.6L自动档,福美来系列一直以来缺少1.6L自动档产品,无疑是其竞争的一块短板。这一新品的面世无疑将会使福美来产品系进一步完善,为与对手凯越、花冠、伊兰特等的竞争助力。时报记者 朱卓华

  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价格表:

  产品型号 市场指导价格(万元)

  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GL5) 13.86

  普力马5座自动舒适型(DX5) 15.36

  普力马7座手动舒适型(GLX7) 14.76

  普力马7座自动豪华型(SDX7) 17.56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