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莱尔北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30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李瀛)近日,比亚迪轿车新款福莱尔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举行了新车上市仪式,比亚迪公司销售代表和比亚迪汽车的特级经销商为第一个在北方市场购买该车的马女士授予了新车钥匙。

  据比亚迪公司销售人员介绍,新车标榜感性、阳光,注重自我内心感受,极富情调,是今年微型家轿的先驱,标准款仅37999元。这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微型轿车,对25-35岁之间的上班一族及自由职业者,将形成较大的吸引力。据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经销商北京华航安泰经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销售代表张先生介绍,与04款相比新福莱尔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较大变动,让新车更贴近时尚。

  首先车标由原来的福莱尔变为了比亚迪车标,提升了福莱尔的地位及知名度;第二,前车灯换成了动感十足的高亮折射式组合圆大灯,配合整车转换的流线风格,让整个车的风格更显流畅。第三,小巧圆润的多功能电动后视镜增加了侧转向灯,增强了车的时尚感。第四,车内座位设计由原来的四座变为五座,由于新福莱尔增加了车宽,同时做了底盘加固处理,行驶起来更安全平稳。第五,配置上,新福莱尔豪华款增加了CD、EPS及AMT等高档技术配备。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