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用上水溶性环保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30  北京现代商报

  近日,在环保方面达至国际一流水准的水溶性油漆涂装车间在上海通用汽车金桥二期南厂正式启动运行。此举令上海通用汽车成为国内率先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水溶性油漆工艺的汽车厂商。

  水溶性油漆以纯水为载体,相对于传统的溶剂性油漆而言,在降低生产工艺污染、促进环保安全这两大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自然环境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损害。当今欧美新建的汽车厂大都采用水性漆涂装工艺,在中国,一些主流汽车生产厂商已开始将这一工艺定为未来汽车涂装发展的方向。上海通用汽车在新建的油漆车间采用了水溶性油漆涂装工艺,通过从源头有效控制有机溶剂的排放,从而避免了对自然环境的污染。上海通用汽车还承诺,所使用的水溶性油漆将完全从国内采购,这不仅将带动国内相关供应链的发展,也将促使更多的配套生产企业加入到环保大军中来。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