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荣御亮相京城勤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30  北京现代商报

  3月21日,上海通用高档行政轿车——荣御在京城勤和国贸店、勤和祥龙店亮相。新推出的这款别克荣御车长近5.2米,轴距达2.9米,车宽1.8米,营造出国产轿车中无可匹敌的宽敞舒适车内空间,采用当今豪华车标志性的后轮驱动方式,令动力、安全表现更加杰出;连同超大天窗、“总裁级行政双后座”和丰富的高科技配置等,都是目前国产同级车难以相比的。

  现北京勤和国贸店与祥龙店展示别克荣御各款报价为:2.8舒适型为41.8万元;3.6豪华型为46.8万元。现车接受预订。

  作为上海通用北京地区首批荣御指定销售商勤和将以差异化的品牌优势、真诚的销售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咨询电话:65817268 8557779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