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XC90 V8车展现身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30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李瀛)记者近日从volvo汽车公司获悉,Volvo在本次车展上的重头戏,便是将要推出的SUV旗舰车型—VolvoXC90V8。

  据介绍,这是Volvo第一款采用V8发动机的车型。V8发动机在整个北美高档SUV市场占据了30%的份额,而这款VolvoXC90V8在豪华SUV领域更是代表了顶级车型的卓越性能。

  资料显示,这款V8发动机是世界上结构最为紧凑的、动力强劲、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7.3秒、4.4升排量、最大马力315匹、3900转/分钟时产生440牛·米最大扭矩,可以在低转速下提供充足的扭矩应付复杂的路况。这款发动机还是世界上最环保的V8汽油发动机之一,它满足美国ULEVII(超低排放车辆)标准。

  另悉,在整个2004年,Volvo凭借其卓越的造车理念,豪华尊贵的驾驶体验,在世界市场全面飘红。进入2005年,Volvo全车系销售表现得更加抢眼,其中XC90销量持续攀升,成为全美欧洲最佳豪华畅销SUV。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