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联进口车销售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30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刘蓓蓓)记者从中联汽车交易市场获悉,自3月中旬以来,中联汽车市场的进口车销售状况开始出现转机,销量上升势头较为明显,与今年1-2月份进口车销量仅占市场总销量的6%相比,目前进口车销量已上升至市场总销量的15%左右,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驻中联店的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该店在市场内的销售情况较为良好,平均每天都能成交2-3辆进口车,最高时曾达到单日成交7辆车的记录,从销售的车型看,欧宝雅特销售情况最好,位列其他进口车销量的首位,该款车型受用户喜爱的主要原因是价位较低,性能优越且配置较高。

  据该市场负责人介绍,从中联市场进口车销售上升的情况可以看出,该市场实施的进口车品牌营销策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经销商的利益。像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这样的大品牌销售商能在中联市场落店经营,对该市场的进口车销售也将起到良好的发展及促进作用。

  J021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