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代言Caddy广告即将刊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5:15  新浪汽车

图为成龙代言Caddy。

  近日得悉,前不久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成龙为一汽-大众新车型Caddy代言信息,不论前期娱乐迷们猜测广告片场面如何惊险刺激,还是车迷们探知Caddy庐山真面目,最终将会悬疑落定,广告将会在4月上旬刊出。

  成龙的光辉自然不用说,而Caddy究竟为何方神圣?在新车辈出的2005年,它将是过眼云烟,还是会成为新的亮点?

  Caddy作为一汽-大众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全新车型,拥有的技术装配也让人信服:基于PQ35平台,专门量身配备的RSH汽油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仅从这些配置不难看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拥有极好口碑的大众还是为Caddy装备了足够的硬件,以保证在竞争越发激烈的中国市场同竞争对手继续保持优势。

  凭借大众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质量品质,硬件条件可以说是无可挑剔,而其他方面呢?首先是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从体面大方的三厢车到充满生活氛围的两厢车;从气派豪华的大排量车到节能使用的经济型车,随着细分市场的不断完善,相信Caddy这样一款引领时尚的高顶多功能轿车,必将满载着更多人的生活乐趣和工作憧憬奔向明天。

  Caddy这种多功能轿车被认知和接受还需要怎样的过程,但对消费者消费理念还是对汽车类型来说都是一大进步。写得多了,还是回到现实中,让我们对这个广告片拭目以待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