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瑞自驾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49  新浪汽车
环瑞自驾车之旅

瑞士的交通

  翻越阿尔卑斯山--翻越阿尔卑斯山

  全程自驾车,翻越阿尔卑斯山-雪山、冰川、伯登湖、日内瓦湖的自然美景,高山温泉享受,葡萄园之路。

  第一天 北京-慕尼黑

  团员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合,乘坐国际航班前往慕尼黑,抵达后由当地导游带领前往租车行办理租车的手续,并由导游做欧洲交通法规培训,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二天 慕尼黑-布雷根茨–(52km)瓦杜斯 -(21km)拉格斯

  早餐后,由导游带领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和BMW宝马博物馆。

  随后前往德、瑞、奥三国交界城市布雷根茨(属奥地利),享受在德国的高速公路上驾驶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午餐于伯登湖边奥地利著名的度假胜地布雷根茨。

  然后途经列支敦士登首都邮票国家瓦杜斯-进入瑞士 。沿途可观赏到莱茵河两岸逐渐宽阔低矮的特殊地型和被群山所分隔的富于变化的地势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山村。

  之后前往温泉治疗基地拉格斯,抵达后可自费享受拉格斯的天然温泉,消除一天的疲劳,养精蓄锐,为明天的阿尔卑斯山路做准备。

  第三天 拉格斯-安德玛特-洛克巴德

  此天的行程将是全程中最为险要的旅程,您将体会一段冰河快车之路。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安德玛特,此段行程全部在阿尔卑斯山脉中行进。经过一段壮丽的瓦尔瑟人之路,到达安德玛特。此处是一个重要的交通要塞。在山区内,您将会看到位于海拔1800米的高山湖泊,再翻过2431米的富卡山口后,阿尔卑斯山脉最大的阿莱齐冰川就在您的面前了。那里有很多冰冻的大河,与岸边树林相映成趣而形成美丽的风景,2001年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

  从阿莱齐冰河沿着当年的拿破仑之路抵达世界上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洛克巴德,位于塔米那山脚的洛克巴德,历史可以追溯到罗马时代,马克吐温等很多名人都曾慕名前来享受最纯的阿尔卑斯山天然温泉。您也可以在这里洗掉一身的疲劳,随后入住酒店。

  第四天 洛伊克巴德-圣莱奥纳尔-蒙特勒-沃维-洛桑-奎因

  今天将主要行驶于瑞士南北高速公路和日内瓦湖滨大道。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圣莱奥纳尔,参观欧洲最大的地下湖。

  随后沿着日内瓦湖岸公路行驶10公里抵达蒙特勒德西墉城堡。这个倒映在日内瓦湖上富有浪漫色彩的城堡,曾经吸引了大仲马,雨果等许多名人。你还可以自费参观因拜伦所著的《西墉的囚犯》而闻名的博物馆。

  随后沿着日内瓦湖滨大道和阿尔卑斯雪山向西行驶20公里,到达拥有卓别林故居和雀巢总部的沃维。

  从沃维出发沿着十四世纪由修道士开辟的葡萄园之路在酒窖和葡萄园中穿梭20公里之后就到

  达了奥林匹克之都-洛桑。参观奥林匹克花园(门票已含)和奥林匹克总部。之后沿湖滨大道

  向东,前往日内瓦湖滨酒镇-奎因入住。

  第五天 奎因-格吕耶尔-伯尔尼-因特拉肯

  早餐后沿瑞士的南北高速公路驶入著名的奶酪产地格吕耶尔,参观曾经居住过19位伯爵的格吕耶尔城堡(门票已含)。

  然后继续行驶来到伯尔尼。游览熊苑、国会大厦,钟楼,阶梯教堂。

  之后继续沿着南北高速公路前往少女峰脚下的美丽城镇-因特拉肯。

  抵达因特拉肯后您可以自由选择以下项目:

  1、驾车驶上1067米的格林德尔瓦尔德,此镇位于艾格峰脚下,面向贝塔峰,沿着险峻的地势有两条冰河,作为游览少女峰的观光胜地而备受欢迎。

  2、自费乘坐欧洲最高的火车,由格林德尔瓦尔德登上4235米的少女峰(自费)

  3、自费乘坐直升飞机,在空中观赏欧洲最高最美的三座峰(少女峰,马特洪峰,白朗峰),并可在三千米的冰川停留5分钟合影留念。

  4、因特拉肯市区购物。

  第六天 因特拉肯-迈林根-卢塞恩-苏黎世

  此天行程主要沿着因特拉肯的双子湖和卢塞恩四森林州湖前行。

  早餐后沿着布里恩茨湖前往迈林根,这里的赖兴河瀑布是《福尔摩斯.最后事件》故事的发生舞台,另外这里还有忠实再现福尔摩斯书房的博物馆。还可自费乘坐缆车眺望绝美的阿尔卑斯山风景。

  离开迈林根后前往卢塞恩,途中要翻越一千米的阿尔卑斯山口,从因特拉肯的双子湖区来到以卢塞恩为中心的卢塞恩湖区。参观卡佩尔木桥,狮子纪念碑。

  之后前往世界金融中心苏黎世,游览苏黎世湖,参观歌剧院。

  第七天 苏黎世-福森

  酒店早餐后离开苏黎世驱车前往福森。您能分别享受到在瑞士和德国高速公路上截然不同驾驶感受。

  第八天 福森-慕尼黑机场-北京

  早餐后前往慕尼黑机场,办理退车手续。乘飞机返回北京。

  第九天 北京

  到达北京,结束愉快途程。

  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64175613

  海外车讯:安全驾驶、感受文明--我在瑞士开车经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