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五十多款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2: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何醒言) 继北京车展包下整个五号馆之后,福特汽车又将率旗下全系列品牌亮相上海车展。

  本届车展,福特将以“聚焦科技、聚焦环保、聚焦中国”为主题、旗下品牌福特、林肯、Volvo、路虎、捷豹及合作伙伴马自达将共同展出五十多款车型。从目前所掌握的资料来看,福特品牌展车数量居各品牌之首,包括4款概念车和多款全新车型,而对于此次车展,福特暗示:其中一款福特品牌世界车年内将批量国产,而这款车几乎可以确定为福特福克斯。

  本次上海车展,福特汽车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展览面积近5000平方米。福特方面还透露,在上海车展期间,还有和福特在华业务开展的重要信息发布。记者获悉,下月中旬,福特汽车与长安汽车将正式启动位于南京的长安福特第二工厂,并将宣布在这一工厂投产的福特品牌和马自达品牌的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