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2: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汽车 -- 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05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

  2005上海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 IMAG 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为特别支持单位;支持单位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05上海车展将启用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7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场地,展出面积再创新高,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届上海车展增加50%。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厂联合公司各相关品牌,全线出击本次盛会。轿车方面:福特集团(包括沃尔沃汽车、马自达汽车、福特汽车、捷豹、陆虎、林肯), 大众集团(包括德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大众, 奥迪汽车,一汽奥迪,兰博基尼,布加迪,宾利,斯柯达),通用汽车(包括美国通用、上海通用、泛亚、上汽通用五菱等),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包括奔驰轿车, 奔驰卡车,北京吉普, 克莱斯勒),日本丰田、法国标致、雷诺,宝马(劳斯莱斯、MINI),本田,日产,三菱,法拉利―马萨拉蒂,保时捷,世爵,菲亚特,斯巴路,现代,铃木,起亚,光岗,道奇风行,一汽集团,上汽集团,长安集团,东风,华晨,长城汽车,比亚迪,奇瑞,东南,吉利,江淮,南汽,华泰,依维柯,哈飞,华普,中顺等都踊跃参展。 商用车、卡车方面包括第一汽车、上汽、雷诺、重汽、MAN、奔驰、北方奔驰、福特、陕汽、安徽华菱、东风日产柴,北汽福田、金华客车等。零部件方面除了欧洲国家展团、日本展团、韩国展团外,德尔福、DENSO、博世、ZF、西门子、法雷奥、伊顿、以及米其林、普利斯通、固特异轮胎等都积极参加。

  展览会的时间安排

  4月21日是新闻日,只对新闻媒体开放,时间为08:30 - 21:00。媒体记者若要前去参加,请到汽车展官方网站 www.autoshanghai.com.cn 首页,进行媒体注册,主办单位收到您的信息后,若专业对口,将会向您发出邀请。同一天也有一些参展商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自行邀请有关媒体起去参加。

  4月22日 - 4月23日仅对专业观众开放,凭参观券入场,参观的具体时间为:4月22日:12:00-17:00; 4月23日:09:00 - 17:00。 需要注意的是,4月22日上午是开幕式,凭开幕式专用请柬出席,因此当天的中午12点前,凭参观券不能入场参观。

  4月24日 - 4月28日不仅对专业观众开放而且对公众开放,凭参观券入场。参观时间为4月24日 - 27日:09:00 - 17:00;4月28日: 09:00 - 14:00。

  观众可以通过汽车展官方网站 www.autoshanghai.com.cn 订票。票务咨询/投诉电话:+86-21-1600-0177;开通时间:2005年3月18日至4月28日,每天8:30 - 16:30 。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由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投资。1984年7月1日经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目前是国际博览会联盟的正式会员。公司举办的 “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国际博览联盟认可的展览会。公司成立以来,已举办过各类大中型国际来华展览近500个,展览面积580万平方米,初步形成了“大型化、国际化、专业化、定期化”的办展风格,拥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并成功举办过一批国家级展览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