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志强:普力马为我带来真正的全家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8:24  新浪汽车

  岁月总是催人,曾经是充满干劲而年少的我,现在已成为一个为人父亲的中年人了。当年的父母亲也已是满头白发了,看着父母的苍老,我不禁暗暗的感叹:“岁月真是逼人啊!”

  每当我们开车去自驾游时,充满稚气的儿子总是说:“爸爸!为什么爷爷奶奶不一起来?”听到这句话让我感到伤心,“是啊!爸妈都是半辈子人啦!为什么我们在享受着全家福的时候,没有他们的存在呢?想到这里我暗自下定决心要买一辆能载我们一家五口既舒适又经济省油的车。”

  在走遍广州的各大车行后,还有朋友的推荐下,我渐渐青睐于海南马自达的普力马,因为它最适合我所提出的要求,它不但舒适而且比较省油,最主要是价钱适中。普力马的后排座椅可自由折叠和随意组合的方便性更是深深吸引着我,4前速自动变速箱非常适合这款舒适型的设计,行驶起来无任何压力,配合1.8升的直列4缸引擎,动力有非常充沛的表现。匀速加速非常平稳,亦是自动档的绝对优势。轻踏油门,让车速稳步上升,未有任何呆滞感觉。为此我买了一辆普力马5座自动豪华型。

  我知道爸爸喜爱钓鱼,周末我们一家人开车出去游玩,一家人充满着前所未有的幸福,我看到的是爸妈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使我这个做儿子的倍感安慰,到了郊外,空气一片清新,儿子打开天窗头探出窗外欢呼,一家人喜气洋洋。到了郊外,爸爸拿出渔具时如数家珍,给他的孙子讲解钓鱼的技巧,而妈妈坐在一旁幸福地看着这爷孙俩,我和妻子沿着湖边漫步,诉说着一丝丝让我们感动的往事,仿佛回到了以前的恋爱的岁月,回来时,儿子拿着一条大鱼对我说:“爸爸!这条鱼时我钓的!!”看着充满着童真的儿子,我微微的一笑:“傻儿子!骗人还不会打草稿,一看就知道是爷爷钓的。”一听到这,儿子狡猾的吐吐舌,我们一家人就是这样享受着天伦之乐,以前是一家3口的温馨,现在变成一家5口的幸福,这正是普力马为我们家带来的方便与舒适。

  前段时间,儿子考试考的不错,我答应带他去海南岛潜水,因此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开着普力马坐船到海南自驾游。现在每当我开着车,载着我们一家5口时,我就在想:生活本应是这样,往日的一家3口生活已过去,已变成我们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这才是新生代倡导的生活。

  我选择普力马,所以我有了真真正正的全家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