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线多游踏青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9:05  新闻晨报

  “一线多游”、全列软卧、享受“专列”待遇--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昨日开行的上海春运后首趟旅游专列客满。不过,铁路部门表示4月份还将增开武夷山、衢州、井冈山等方向的“一线多游”专列,并同样采用全列软卧。

  今年上海春季旅游呈现启动早、流量大,尤其是各地推出的一批经典“红色旅游”线路备受欢迎。为此,上海铁路部门经过精心设计,于昨日推出今年春运后的第一趟旅游专列,目的地是浙江衢州,采用“一线多游”的方式开行--游客乘坐同一专列往返,但可在“衢州、婺源”,“衢州、三清山”和“衢州本地”3条线路中任选一条自己喜欢的旅游线路。该趟“一线多游”专列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欢迎,前日定员512个软卧已全部售罄。

  据悉,上海铁路部门4月份还将计划增开5趟旅游专列,分别为:

  4月8日、15日、22日,开行3趟福建武夷山方向(还可至龙虎山、大金湖等地)的旅游专列

  4月22日,开行1趟浙江衢州方向旅游专列

  4月中旬,开行1趟往井冈山方向的“红色之旅”旅游专列目前,旅游专列报名火爆,4月8日的武夷山专列报名人数已超过400人。铁路部门从即日起开通旅游专列游专线电话63250169,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

  通讯员陈万钧 记者江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