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4S店在京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8: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25日,保时捷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4S店——北京保时捷中心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文化园,举办了主题为“运动激情的源泉”保时捷新款Boxster发布会,开发区领导、捷成洋行汽车部董事总经理Mark Beshop先生及相关领导、北京保时捷中心的投资人——周小波先生,总经理魏红晶女士以及来自中外主流媒体的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动感的音乐、轰鸣的马达声,Boxster冲出跑道,让人们眼前为之一亮,精彩的车技表演,令到场嘉宾叹为惊止,同时也对新款Boxster的性能赞不绝口。

  现场嘉宾见到的是第二代保时捷Boxster,在外观和技术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动感装备。车型的设计继承了保时捷贯有的不断进取的风格。在无需对汽车的设计和外观进行大幅改动的情况下,保时捷设计师对前代车型已经非常平衡、协调的设计语言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全新Boxster跑车装备新式大灯的前端、更为新颖强劲的线条轮廓、更大的车轮以及更为引人瞩目的后端接缝看上去都是那么熟悉,但又比以前更为清晰、强劲、时尚而实用。

  新款 Boxster装备的新型动力单元延续了出色的中置发动机与轻质车身之间的完美配合。现在2.7升排量Boxster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6千瓦(240马力),增加了8千瓦(12马力)。Boxster S的3.2升六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191千瓦(260马力)提高到206千瓦(280马力)。道路行驶性能也相应提高,全新Boxster的0-100公里/小时的标准加速时间只需6.2秒,最高车速达256公里/小时(159英里/小时)。全新Boxster S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5秒,最高车速268公里/小时(166英里/小时)

  闻名不如见面,Boxster的表现,可称超凡,动力十足,流畅洒脱,是敏捷与平稳的完美结合,在昂然春意中,色彩靓丽的新款Boxster,个性鲜明,堪称原型保时捷跑车的嫡系传人,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独特迷人的外表,成为热闹的中国车市中最为靓丽的风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