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流公司为何相中依维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4:39  新浪汽车

  一款具有多功能、真正能满足个性化需要的车才是物流的首选用车,从目前全国许多大企业的物流系统和专业物流公司的选择来看,南京依维柯公司所生产的一体式厢式运输车受到众多企业的追捧,像青岛啤酒公司、广州宝洁公司、邮政行业和全国烟草行业使用依维柯汽车作为物流用车均多达五百辆左右,上海百事公司、而像敦豪快运、中铁快运、UPS公司(即美国包裹公司)和四川五粮液集团等单位拥有的依维柯也都达到了一百台以上。这些企业之所以大规模地使用依维柯汽车,是依维柯汽车所独有的个性化和多功能特点所决定的。

  上述各家企业的物资完全不同,青岛啤酒、百事可乐、五粮液属于灌装食品,重量大、易破碎,承载要求高;烟草属于轻泡物,体积大、重量轻,空间要求高;宝洁公司的产品娇贵、快运行业物资的包裹不规则。这些包装、重量、品质完全不同的物资依维柯汽车都能满足其要求,用户能够根据自身的不同的要求进行个性化处理,自由布置空间、合理配载物资的重量和品种,同时还可以安装先进的辅助系统,实现定量定性配载、同步结算以及线路选择等更现代的物流运输方式。此外,依维柯公司所生产的一体式厢式运输车本身的可选择范围也较大,如精细型的产品可选择配置高的车辆,粗放型的物资则可选择普通配置的车辆,而不论选择高配置和普通配置的依维柯汽车都能达到安全快捷、承载性好、经济性好、环保要求高的要求。

  由此可见,各公司相中依维柯汽车,自有其充分道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