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新福莱尔轿车在京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2:42  新浪汽车
比亚迪新福莱尔轿车在京上市(组图)

比亚迪轿车新福莱尔在京上市

  新浪汽车讯 3月26日,比亚迪轿车新款福莱尔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上市仪式,比亚迪公司销售代表和比亚迪汽车的特级经销商北京华航安泰经贸有限公司为第一个在北方市场购买该车的马女士授予了新车钥匙。据悉,先前比亚迪公司于2005年3月20日推出新福莱尔轿车并在全国上市。


图为比亚迪轿车新款福莱尔轿车资料图片

  据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经销商北京华航安泰经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销售代表张先生介绍,与04款相比新福莱尔在外观和内饰上都作了较大变动,让新车更贴近时尚。

  首先车标由原来的福莱尔变为了比亚迪车标,提升了福莱尔的地位及知名度;其二,前车灯换成了动感十足的高亮折射式组合圆大灯,配合整车转换的流线风格,让整个车的风格一致,更显流畅。其三,小巧圆润的多功能电动后视镜增加了侧转向灯,增强了车的时尚感。其四,车内座位设计由原来的四座变为五座,增加了成员数量,但由于新福莱尔增加了车宽,同时做了底盘加固处理,让车行驶起来更加安全平稳。其五,配置上,新福莱尔豪华款增加了CD、EPS、及AMT等高档技术配备,内部增加的左右雨伞盒的设置更是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多功能内后视镜,具有独一无二的8方向汉字显示功能及车内外温度自动显示功能。

  新车标榜感性、阳光,注重自我内心感受,极富情调,是05年微型家轿的先驱,标准款仅37999元,新车既保留了原车空间大、省油、实用性高的特点,又优化了外观、内饰、及底盘的设计,增加了EPS、AMT等新性能,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微型轿车,其精致的外观和超大的空间及高性价比的配置,对25-35岁之间的上班一族及自由职业者,将形成较大的吸引力。

  在北方市场新福莱尔上市仪式的现场,北京华航安泰经贸有限公司销售人员现场进行了新车咨询,上市仪式上的模特表演和现场试车活动将推荐仪式推向了高潮,给有意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新福莱尔的机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