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全国第100家4S店在武汉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2: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6日,南京菲亚特第100家4S店湖北三环源通汽车有限公司在湖北武汉迎来了开张之喜。该店是按照南京菲亚特全国通用的形象标准投资建设,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于一身。它的成立不仅仅是南京菲亚特营销和服务网络全面完善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从一个侧面证明了经营者对南京菲亚特的信心和南京菲亚特对在国内汽车市场大展拳脚的决心。

  湖北三环源通汽车有限公司朱锋总经理认为:“虽然2004年汽车市场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时期,而且至今余波未平。但是作为被业界公认为家轿之王的菲亚特汽车在国内的化身,南京菲亚特无论在品牌口碑还是在产品品质上,在家轿市场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作为经营者,我们非常关注我们所销售的产品的市场前景,而所以选择与南京菲亚特合作,是因为我们对他们品牌和产品有信心!”

  南京菲亚特今年推出“世界家轿王,南京菲亚特”的全新市场策略,致力于成为家轿之王——菲亚特在中国的化身。南京菲亚特将不仅仅为消费者带来家轿之王的优秀产品,还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家轿之王的优秀品牌理念,而销售和服务体系就是这中间重要的一环。南京菲亚特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不断稳固自己营销上的基本功,完善和扩大自己的营销网络,今年更将围绕这个全新的品牌定位,依靠积极的商务政策、规范性的市场推广指导策略和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丰富产品,进一步提升终端营销能力。作为第100家4S店,湖北三环源通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南京菲亚特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脚步。目前南京菲亚特的营销网络已经覆盖到除中国台湾的全部28个省的140多个城市,完善的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购车服务环境。

  南京菲亚特第100家4S店建成,说明4S经营模式符合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也说明汽车厂商对国内汽车市场前景的看好。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对南京菲亚特企业和产品品质的信心,经销商对南京菲亚特的信心,以及南京菲亚特对国内汽车市场良性发展的信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