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怎样选择轮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0:39  新浪汽车

  标题:关于赛欧铝合金轮毂

  我是青岛的,赛欧SL想换铝合金轮毂,请问用什么品牌,什么尺寸,多少RMB,哪里购买更换?谢谢.

  米其林蔡晓晨回复【时间: 2005-01-09 11:00:21】

  答:如果您不进行升级,用原来规格即可,至于什么品牌和价格,您可以咨询相关厂家或商家。驰加连锁店大多经营轮胎和轮毂,您可以拨打驰加热线40088 60088查询您附近的经销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