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车苑成功举办大众汽车“魅力品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8: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大众汽车“魅力品牌”活动的首次讲座上周末在北京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成功举办,这标志着由大众汽车的营销专家和邀请嘉宾主讲的一系列讲座取得了“开门红”。作为大众汽车为期两个月的“魅力品牌”展示活动的一部分,这些讲座和研讨会专门面向各界友人、客户和业内人士推出,突显了大众汽车与中国公众分享成功经验的意愿,同时也在中国创造了更广泛的知识交流机会。

  上周六的讲座主题是有关品牌建设和广告对于品牌建设的重要作用。随着这次讲座的举办,大众汽车正式启动了以品牌为主题的一系列讲座和研讨活动。对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领头羊和认知度最高的汽车品牌——大众汽车怀有浓厚兴趣的20多名大众汽车用户、MBA 学员、研究生以及青年业内人士参加了这次讲座。

  面对这些听众,大众中国的市场部经理车艳华说:“品牌必须得到公众的认可。当足够多的个人对一个产品、服务或者企业有了共同的内心感受时,一个品牌也就形成了。企业无法控制这个过程,但企业拥有强有力的工具来影响这个过程。广告宣传就是这样一种工具。”

  通过让听众当场列举一些与大众汽车相联系的特征,车艳华经理让他们了解到大众汽车宣传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效果。大众汽车的广告宣传享有全球声誉,被誉为全世界最富创造性和感染力的宣传活动。车艳华经理继续向听众展示了大众汽车的一些当地和国际电视广告以及平面广告,并解释了这些广告是如何彰显大众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念,即质量、创新和激情,以及对人类和环境的责任感。

  车艳华经理的讲座是大众汽车围绕“魅力品牌”展示活动的四个特别活动之一。“魅力品牌”活动展示了22家全球及中国知名品牌的产品、历史图片、广告和其他展示物。

  3月26日(星期六)下午3点,美国传播公司福莱(中国)国际传播咨询的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李宏先生将就企业的社会责任问题及其对于保持公司声誉和品牌价值的作用发表演讲。

  4月8日(星期五)下午6:30,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奥林匹克项目总监Anthony Laver和来自国际奥委会赞助商联想集团的一位代表将向听众介绍他们如何运用企业的奥林匹克赞助商身份作为产品的营销和交流平台。

  在4月16日(星期六)下午两点举办的品牌交流讲座中,大众中国大众品牌总监沙德先生(Klaus Schadewald)将就整合营销在品牌建设中的含义进行演讲。

  大众汽车“魅力品牌”的讲座和研讨活动面向任何对于品牌话题感兴趣的人士开放。如果您有兴趣参加,请向董雅倩女士联系报名( 联系方式:yaqian.dong@volkswagen.com.cn)。所有讲座和研讨活动都将在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举行。依据大众汽车企业标识原则而设计建成的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为展示与品牌相关的理念提供了良好的舞台。

  欲了解与“魅力品牌”展示活动相关的细节及最新信息,请登陆www.volkswagen.com.cn,然后点击“大众汽车品味车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