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于技术共享协议的首款引擎于近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22:42  新浪汽车

  继2002年BMW和PSA集团签定 technology sharing agreement(技术共享协议)以来的第一款引擎,目前已于近日发布。

  从2006年开始,BMW MINI,PSA集团citroen和peugeot的B,C级车型将全面采用这款引擎。代替原1.6L引擎,新汽油引擎将提供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

  自然吸气引擎: 115bhp/5700rpm,118ibf.ft/4250rpm
  涡轮增压引擎: 143bhp/5500rpm,177ibf.ft/1400rpm

  这是最先应用的两种版本,之后这具家用特性取向引擎马力输出从75到稍激进的170bhp可派生出多种规格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这些数字看起来有些令人失落,但这建立在以燃油消耗及低二氧化碳排放为主要诉求的基础。三大品牌期望在2008年的时候可以实现初衷,即所有的产品污染物排放可以降低到140g/k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