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杀入SUV阵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8: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驱2.0舒适型、2.4豪华型售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3.98万元

  本报讯3月22日,奇瑞瑞虎(Tiggo)在北京正式上市,登陆国内市场。本次下线的瑞虎SUV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舒适型排量2.0L,搭载三菱4G63S4M发动机,售价12.58万元;豪华型排量2.4L,搭载三菱4G64S4M发动机,售价13.98万元。

  目前,奇瑞瑞虎的样车已达到广州,供货量也较为充足。

  去年11月,奇瑞瑞虎的原型车T11首度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后一度被命名为“天途”,最后定名为“瑞虎”,它是奇瑞汽车公司在SUV领域的第一款新车。从外形上看,瑞虎隐约可见到丰田RAV4的影子,其配置较为丰富,以12.58万元的舒适型为例,行李架、可翻转折叠四向调节后座椅、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档前置式6+1CD音响系统都是其基本配置,在国产中低档SUV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奇瑞公司还特地新建了一批全新的销售服务店,专门为瑞虎提供销售服务。

  有专家预测,2005年的国产SUV需求将增长17.5%,达到19万辆,到2006年则将达到22.4万辆。但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加入,SUV市场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许方华)
  奇瑞瑞虎2.0手动舒适型基本参数

  长/宽/高(mm):4285/1765/1715发动机型式:2.0升三菱4G63S4M直立4缸16气门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kw/rpm):92/6000最大扭矩(Nm/rpm):176/3000-4500轴距(mm):2510变速器:5挡手动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